跳到主要內容區

關於TSA

About TSA

綠色裝飾線

:::

單元名稱:簡介

TSA mark gold
留空
桃園陽光劇場音樂與文化的璀璨新據點

桃園陽光劇場,坐落於桃園市的青埔特區,結合流行音樂與原住民文創產業園區,以其卓越的地理優勢和多樣化的文化特點而受矚目。

區位優勢 陽光劇場地處青埔特區,擁有多重的交通優勢,不但可快速通往國道二號,且緊鄰桃園捷運A17領航站,可以迅速串聯桃園國際機場、高鐵桃園站、台北車站,提供便捷的交通樞紐,成為國內、外旅客的理想選擇。此外,周邊有大型商場、影城以及橫山書法公園等公共設施,為觀眾提供多元的休閒娛樂選擇。

場地優勢 陽光劇場占地面積約2.2公頃,可容納多達15,000名觀眾,具備戶外專業活動場地及地下停車場。透過巧妙的草坡坡度設計,觀眾可以享受卓越的視野空間。另本場地規劃為開放式的舞台空間,可做出多樣化的舞台設計,具備充足的後台準備空間,讓表演團體可以更靈活地運用。

歡迎來到陽光劇場 陽光劇場不僅適合舉辦各類型音樂表演,也是舞台劇、民俗文化表演和競技、園遊會及企業家庭日的首選場地。不論您是桃園市的居民還是遠道而來的遊客,無論您是音樂的愛好者、文化探索家,還是正在尋找獨特場地的活動策劃者,桃園陽光劇場都竭誠歡迎您的蒞臨,一同探索音樂、文化和娛樂的精彩世界。

回頂端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