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關於TSA

About TSA

綠色裝飾線

:::

單元名稱:願景

TSA mark gold
留空

「桃園陽光劇場」位於本市青埔特區,緊鄰機場捷運A17領航站,銜接高鐵北路,通往高鐵桃園站及國道二號,可快速連結捷運、高鐵及機場,鄰近大型商場、影城等商圈及橫山書法公園等公共設施,是一個結合文化藝術與陂塘水岸生態特色的藝文廊帶,將是臺灣最具發展潛力的藝文特區。
桃園陽光劇場未來規劃結合流行音樂與原住民文創產業園區,打造桃園成為亞洲流行音樂活動的重鎮。場地具備國際級演唱會場館規格及各項便利設施,規劃多元運用,除可供戶外大型音樂展演活動,未來也結合原住民文創園區和原住民電視台,提供原住民族之歌舞音樂戶外表演空間,也成為未來各原住民族舉辦大型祭典最重要的指標性場地。
此外,劇場臨近大園國際高中,且附近有以發展科技及數位音樂學程聞名全臺的元智大學、中原大學等大專院校,未來也著重發展科技及音樂人才培訓計畫,結合整個駐地的科技發展,邀請青年學子就近實習,接觸世界頂尖的流行音樂及影像製作科技,成為國家打造下一代更進步的基石,提升我國未來在數位世界的競爭力。









手機下方TSA遮罩圖
桌機TSA遮罩圖
回頂端按鈕